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热烈祝贺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正式入驻海安小星星

2018-08-17 浏览:214

摘要:目前社会大环境下,从政府到地方,都在关心家庭教育这个问题。在市教育局和市妇联的关心下,《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在小星星落地了。

关键词

小星星婴幼儿教育中心创办23年来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坚持做“以爱为底色的教育”。

目前社会大环境下,从政府到地方,都在关心家庭教育这个问题。在市教育局和市妇联的关心下,《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在小星星落地了。
  
今天市教育局祝和娟局长,市教育局职社科张德明科长,市妇联卢礼华主席,市妇联马冬花主席,市妇联崔木子部长亲临现场

市教育局祝和娟局长,市妇联卢礼华主席,北京家园共育家庭教育指导师许文艳,小星星婴幼儿教育中心徐霞园长,一起为《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家园共育联盟园 揭牌。

小星星婴幼儿教育中心创始人——徐霞园长发言,她解说了目前家庭教育的社会现状,及为何引进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带着让更多家庭和谐幸福的使命感不惜重金把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引进到南通。

今天先让小星星的老师、家长们受益,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让更多的家长受益,幸福更多的家庭,我们已参与北京家园共育的九百万唤醒计划,并成为公益推广园所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