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注册协议

本服务条款是用户(您)与北京家园共育教育中心(下称家园共育中心)之间的协议。
第一条: 家园共育中心的版权与免责申明系为保证本网站的正常发展、规避意外风险而设,其初衷是为了向用户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因此,建议您在接受本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

第二条: 凡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北京家园共育教育中心”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家园共育教育中心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北京家园共育教育中心”,并不得将稿件提供给任何第三方,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处理的权利。

服务变更、中断或终止及服务条款的修改 
本网站的所有权和运作权、一切解释权北京家园共育教育中心。家园共育中心提供的服务将按照其发布的章程、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
本网站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相关页面上公布修改后的服务条款。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应主动取消此项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如发生下列任何一种情形,本网站有权随时中断或终止向用户提供服务而无需通知用户:
(1)用户提供的个人资料不真实;
(2)用户违反本服务条款的规定;
(3)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
(4)其他本网站认为是符合整体服务需求的特殊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