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您是否正面临着这些难题?
园长的烦恼
员工工作不主动,遇事就推诿;这山望着那山高,整天惦记跳槽,油瓶倒了路过也不扶,没有责任心,能力平平还要求涨工资,不满足就消极怠工;领导在的时候会表现,踏实工作的人积极性受挫
老师的烦恼
整天有写不完的案头工作,工作时间长;别人都以为工作很轻松,其实工作强度大;社会地位低,被别人称作“幼儿园阿姨”;生活圈子也小得可怜,角色转化过快
家长的烦恼
家庭生活缺乏激情、夫妻淡漠;婆媳紧张、亲子逐渐疏离;长辈焦急叹息、事业遇到瓶颈个人缺乏动力、朋友变得不那么交心;很多梦想逐渐遥远等
为这个阶段的你准备的
关于课程
以体验式培训的方式,
从调整自我认知入手,
让参训人员学会自省,
亲身感受到我是一切的根源。
利用心理学技术,
从根本上去解决核心的心态问题,
让您的团队从此树立正气,
工作效率倍增!
让参训人员学会以开放的
心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并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
该课程来源于美国哈佛大学,
集萃MBA之尖端精华课程,
绝不同于以往的宣讲式的讲座,
所有的收获都来自于学员自己的内心体验,
因此效果非常震撼,无法用言语描述,
唯有亲身体验才行。
现代企业管理不再是经营事情,
而是经营人!
经营人的关键是经营人心,
心态好了管理就简单了,
最终的目标是将管理变成“不管的管理”。
特训营课程体系及课程内容
一个关于“你自己”的课程
一次让你生命蜕变的良机
12位世界著名心理学家、行为学家、管理学家的智慧结晶
全世界超过200万人因接受本训练而改变人生
体验式学习 —— 带给你“心”的投入及“心”的体验
知行合一 —— 100%的承诺和行动
360度训练评估 —— 全面革新与提升自我
课程的收获
帮助园长
1、帮助园所
★以结果为导向,解决问题、提升业绩、改善效益、增加利润、达成目标。
★达成有效沟通,减少无谓消耗,营造企业与员工共赢的局面。
★提高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打造一支敢于承担责任的团队。
2、帮助园长
★提升领导力、创富力、感召力。
★成为教练型领导,提升英明领导的区分能力、选择能力。
★提升给员工照镜子的回应能力。
3、帮助个人
★提升个人素质,学会爱与奉献,提升执行力和感恩心态。
★理清思路,挖掘潜能,达成目标。
★心态消极到积极,提升责任心、亲和力、感召力。
帮助老师
★ 令自己找到真正快乐幸福的源泉,这是课程的最终价值。
★ 觉察到自己心灵底层那些令自己不快乐不成功的根源,并力求去改变。
★ 体会到好久好久没有过的那种生命的感动,令自己的未来有所不同。
★ 发觉到生命的更多可能性,和那些白白从身边溜走的机会。
★ 令您有能力去修复亲子关系、婚姻关系、隔代关系。
★ 使您能缓解恐惧、焦虑、抑郁等情绪困扰,把自己变得淡定和坚强。
★ 提升您的自信能力,整合身心灵成长,使自己不再容易受伤。
★ 解决人际关系的纠纷,体验到付出能够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 唤醒生命的内在资源,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和自由度。
★ 使自己与自己、自己与他人、自己与环境的关系更和谐。
★ 使自己工作更加成功,事业有更大发展并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帮助家长
★ 令自己找到真正快乐幸福的源泉,这是课程的最终价值。
★ 觉察到自己心灵底层那些令自己不快乐不成功的根源,并力求去改变。
★ 体会到好久好久没有过的那种生命的感动,令自己的未来有所不同。
★ 发觉到生命的更多可能性,和那些白白从身边溜走的机会。
★ 令你有能力去修复亲子关系、婚姻关系、隔代关系。
★ 使你能缓解恐惧、焦虑、抑郁等情绪困扰,把自己变得淡定和坚强。
★ 提升你的自信能力,整合身心灵成长,使自己不再容易受伤。
★ 解决人际关系的纠纷,体验到付出能够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 唤醒生命的内在资源,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和自由度。
★ 使自己与自己、自己与他人、自己与环境的关系更和谐。
★ 使自己工作更加成功,事业有更大发展并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精英团队
张春光,男,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师从中国”家庭教育第一人“赵忠心教授。主要研究方向:
大脑与认知科学、多媒体辅助幼儿教育、幼儿教育、家园共育、幼儿园团队建设及心态管理等。
2004年,领导研发了国内首款大型幼儿系列教育软件“睿智宝贝探索阅读”与“睿智宝贝思维建构”。
2008年,组建团队研发了家长学堂系列课程,开始推广家庭教育理念,并在全国举办数千场学龄前儿童家庭
教育公益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兼职教授
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委员会(CPTA)理事
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高级顾问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创始人之一


家园共育-顶级导师团队

2011年,与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共同推出“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幼儿园家长教育全案,首位提出并实现幼儿园家长每周一课家庭教育的培训学习,提出“孩子入园、家长必须入学”三年六学期120课时的系统家庭教育学习。该课程共分为A.B.C.D.E.F六大模块,每个模块20周课,真正将家园共育落到实处,帮助到每一个家庭。
出版《不教的教育》一书,在全国幼儿园家长群体中推广 “不教的教育”理念,即家庭教育不是家长单纯地利用资源和技巧对孩子进行塑造,而是家长对自我的重新认识和个人成长。至2019年全国除西藏外的所有省均覆盖“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成为一个有一千八百余家幼儿园开展,学员数十万,学制为三年每周一次课的庞大家长培训系统。
听听我们的学员怎么说(学员分享)

张亚文:幸运妞妞幼稚园

从来没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如此团结,如此震撼!如此当仁不让!现在什么也不多说了,做吧,还是那句话:我活多久,这事就会做多久!

曹蓝芳:洪福幼儿园

我终于懂了,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忽视任何一个小细节、专注而认真地做好自己。每个人都只看到别人的错误,却争辩自己的努力,吵来吵去,结果什么也成不了……

黄从伟:武夷学院附属幼儿园

培训全程让我充分感受了生活就像一场游戏,游戏也反映了真实的生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定能换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感谢曾经帮助你的人,也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肖凤梅:邵武市天润国际宝贝幼儿园

这样的收获让我反思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会提升,真诚的感谢给予我帮助的人,以后的生活工作应该善待他人,那样我们会成长得更迅速,祝我们的卓越人生特训营越办越好……
郑重承诺:参训两天没有收获双倍退费课程推广期,报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