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汤普森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结业

2016-07-02 浏览:345

摘要:2016年6月18日汤普森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A1A2班A模块结业典礼暨B模块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汤普森幼儿园


2016年6月18日汤普森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A1A2班A模块结业典礼暨B模块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5年12月9日,我们一起走进《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从自以为是的“大家长”变成不断内省的“学习者“,这一路,我们哭过,笑过,痛过;这一路,种种困惑矛盾纠结挣扎仍然历历在目……我们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成长。感恩生活,感恩学习,感恩这段经历,让我们灿烂地绽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A模块结业典礼的精彩瞬间!

 

 

 

宝妈们火热欢快的《啦啦操》拉开了汤普森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A模块结业典礼的序幕。
主持人宣布A模块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亲爱的A1、A2班学员,亲爱的家人、朋友和前来助阵的孩子们,大家上午好!从《新中国式家长学堂》A模块起航,经过二十周体验式学习。今天,我们结业了,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共同体验幸福时光。

 

 

 

指导师陈飞园长讲话,学员代表中一班周子皓妈妈发言,真情实感让我们大家又得到一次心灵的成长。

 

我们重温A模块《爱的羊皮卷》

演出环节,学员们用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等艺术形式表达了自己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上的收获与喜悦。

 

 

散发魅力的超级辣妈和宝爸的表演也激情四射,现场掌声不断,超级奶爸魅力无限!

 

参加特训营的学员都知道一句话“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且做到才有力量”,A2班A队学员的诗朗诵《我知道,我做到》是由周一高妈妈根据“爱的羊皮卷”改编的,我们学员总是让我们感动,诗朗诵声情并茂,发人深思!

 

拉丁舞《中国范儿》表演精彩!


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情,让爱住在我们的家。A1班A队歌伴舞《让爱住我家》暖人心脾! 
准备时用心, 表演时投入,两段热舞让我们的联欢会再掀高潮。 

 

 

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路过汤普森演绎一段《西游歪传》笑翻全场,不取得《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真经誓不罢休!

 

有缘才会聚集,有心才会珍惜,我们为今天而欢笑自豪,今后的路上有你相伴,我们更幸福!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家长常常习惯以各种方式去要求孩子,今天我们懂得了,孩子是看着家长的背影长大的,搞好家庭教育不是教家长怎样去教育孩子,而是要家长如何去提升自己,如果家长自己提高了,孩子不教都差不到哪去。你是一个爱学习的父母,还用担心孩子不爱学习吗?家长好好学习,孩子也会天天向上! 颁奖环节让更多的人感动

 
学员们每周按时来上课,认认真真完成作业。助教老师们将每位学员的作业装订成册;课堂上的精彩瞬间做成相册永久留念;指导师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万分感动,我们彼此滋养,相互感恩!

  

我们的明天,会因为热爱学习而美好。学员们唱响了《明天会更好》,我们在A模块相识相知,一起学习,共同成长,让我们携手走进《新中国式家长学堂》B模块,期待明天会更好!

  
亲爱的家人们,我们的每一次相聚不仅让我们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更让我们发现那个越来越好的自己。孩子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家长愿意为孩子做出表率,孩子就会积极向上!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台上的精彩表演,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最好的答案。 《新中国式家长堂》让我们的对外愿景是:用心改变自己,用行为教育孩子,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让正能量在身边传递。对内愿景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家庭现状,用正能量影响孩子的行为习惯! 我们一起走在学习的路上!加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