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2022年7月21-27日“赢未来行知工作坊”B模块带你激活身心能量

2022-06-19 浏览:93

摘要:相聚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B模块,一起体验北京夏日的长城美景,夜宿山间赏星看月,让自己回归自然的怀抱。

关键词

相聚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B模块,一起体验北京夏日的长城美景,夜宿山间赏星看月,让自己回归自然的怀抱。


归来,在会场思维碰撞,学会提问,学会思考,学习怎么应对别人的问题。


学习各种理论知识技巧,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世界,看懂孩子言行背后的需求,做个好园长、好老师、好家长。


全国各地授权园所开课经验交流,助力战友开好课,做到少走弯路。




体验式课程授课练习,导师点评,帮助大家理解课程,掌握授课技巧,把课上好,带给家长最大收获。


各种体验式活动,让每一个体验者掌握沟通技巧,释放多年压抑的情绪,获得个人心灵的疗愈与内在的成长。





本次7月21日-27日的《赢未来行知工作坊》B模块第33期2022年春节后首期B模块,与7月12日-18日的A模块第75期仅隔3天!

AB连学,可以节省来回的路费和你宝贵的时间成本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