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学习者永远年轻 | 第六季“百城·千园·万里行”播报【5】

2022-08-31 浏览:212

摘要:学习并非孩子的“专利”,成年人同样需要学习,而且要学得更深更广,才能成为孩子的榜样,带领他们成长。

关键词

山东泰安


8月28日-29日,泰安的小伙伴们踩着暑假的小尾巴完成了两天一夜的“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学习。



无论年长还是年少,无论身份是家长、老师还是孩子,在这里大家都是寻求自我成长与提升的同路人。

在“老伙计”张导的引领下激发青春的活力,点燃激情与斗志,一起用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吧!




8月31日,《孕未来成长工作坊》法人专场培训第1期在山东泰安开幕啦!



北京家园共育总部的新课总是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与收获,各地赶来的校长、园长、老师、家长和家庭教育爱好者们将会如何度过这场学习之旅呢?

从张春光导师带来的《开展家庭教育核心要素解密》讲座开始吧!



湖南株洲


为提升未来社会人口素质而奋斗,家园共育人的脚步从未停止。举办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公益讲座的步伐,也一直没停歇!
很多前来听讲的家长感慨地表示,这样的讲座要多讲,让更多家长受益,我们会连续来听的,提高自己,引领好孩子。



王婕园长在株洲计划连续做三场《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公益讲座,期待着更多真正爱孩子的家长和我们一起,成长为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



四川成都


带着饱满的信心、带着细腻的觉察,《睿智情商》2Q24期(成都站)的小伙伴们完成了5天的学习之旅。


回顾一下走进《睿智情商》之前的自己,不少小伙伴都感受到了心境与眼界的提升。

情商世界中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大家发现,让我们一起在更美的风景中相遇吧!




河南宜阳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第1208期 (宜阳站) 在窗外大雨淅沥中开场,在小伙伴们内心的阳光中收幕。

本场学员们的年龄从10岁到50岁,有刚参加过“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的孩子们,也有第一次走进北京家园共育课程的学习”小白”。

在这里没有年龄的差距,没有阅历的分别,大家都在陈怡休导师的引领下“觉醒”了生命中未曾被发现的那部分力量,拥抱一个更完整、更强大的自己。





江西赣州


同一时间,“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第1210期 (赣州站)的学员们在李柱导师指引下也完成了自己的觉醒之旅。

不同的地方,同样的成长。虽然相隔千里,我们的内心正发出同频率的共鸣。




新学期将至,每家每户都少不了勉励孩子一声“努力学习”。

其实,学习并非孩子的“专利”,成年人同样需要学习,而且要学得更深更广,才能成为孩子的榜样,带领他们成长。

北京家园共育总部也有多位鬓发斑白仍然在吸取新知的学员,从他们身上看不到“暮气”,反而有着与身旁年轻人不相上下的活力。

可以说,学习的人永远“年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