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我是一个兵,来自睿智情商童军联盟!

2017-11-21 浏览:1038

摘要:童子军又称童军运动,英文为Scouting,是一个国际性的、非政治性的青少年运动组织。童子军的目的是透过强调野外实践活动的非正规教育,在身体、精神和智力上培训青少年,使他们拥有积极的心态、顽强的意志,是一个相当多元的组织,也因此他们常在社会上扮演着建设性的角色。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

童子军又称童军运动,英文为Scouting,是一个国际性的、非政治性的青少年运动组织。童子军的目的是透过强调野外实践活动的非正规教育,在身体、精神和智力上培训青少年,使他们拥有积极的心态、顽强的意志,是一个相当多元的组织,也因此他们常在社会上扮演着建设性的角色。

童军联盟有三个特殊的制度,分别是:小队制度、荣誉制度、徽章制度。完美的团队圆融力,领巾荣誉厅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让每一个孩子真正地努力的徽章,旨在培养孩子情商中的十五项能力,使孩子产生自主进步的动力,不断完善自我。

童军联盟的精神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坚持!不放弃!”,要求所有儿童时刻贯彻童子军精神,服从军队的指令与管理,在迎接挑战中磨炼意志,增强自信,培养积极的心态,提升挫折耐受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勇于承担,超越自我。

艰难的任务不是学习本领,而是征服心中的软弱、怀疑与胆怯!
最宝贵的本领不是从不失败,而是在挫折后吸取经验,坚持努力!
最光荣的胜利不是战胜敌人,而是超越过去的自己!

你,敢尝试吗?


看看童子军如何载誉而归 (点击链接播放)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