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赤峰卡酷七色光幼儿园

2022-06-14 浏览:192

一家运转良好的园所是什么样的?如何实现孩子快乐成长、教师团结进步、家长与园所心心相连?这是园长王贵强老师一直思考的内容,也是他努力的方向。




 

王贵强园长以“为孩子一生幸福奠定稳固基础”为办园目标,秉承“孩子是看着父母老师的背影长大的”办园理念,带领团队乐观向上,积极拼搏,持续学习,专注专业,共同在赤峰这一方土地构筑孩子们爱的港湾。





    为了将“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和“睿智情商”的理念传递给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王贵强园长与爱人刘晓敏两人自从2017年初接触到总部,就真正开始了对教育行业的深入探索。夫妻两人4年多的时间,在赤峰到北京这条路上,来回跑了几十次,平均一个月一次。从“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的学员,到“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指导师,再到指导师导师,他们用超过一万小时的努力,成长了自己,重塑了亲子关系,同时也让卡酷七色光幼儿园成了当地的标杆!真正实现了夫妻两人共同的教育理想。

 

 

  


从楼梯台阶上的睿智情商口号,到“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的作业墙,再到墙面展示的教师团队培训证书……我们可以看得出:在这里,孩子们的身心可以自由发展,教师团队可以不断成长,家长们也在向更好的自己与更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