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兰州文书教育

2022-06-14 浏览:459

文书教育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成立于2002年,园长张琦老师。




历经20年,文书教育已从1所直营园增加到6所直营园,其中3所被评为兰州市级标准化幼儿园,2所被评为区级标准化幼儿园,同时也是总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和“睿智情商”双联盟园所,旗下共有教职工200余名。


 


文书教育专注于幼儿思维及情感的发展和培养,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以及优质幼儿教育资源整合。以高起点,高标准办学,高精细管理为原则,在集团总部的全面监管下,以相互学习和协调的模式运作,在兰州市幼教界已取得良好口碑,得到了政府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正所谓名师成就名校,文书教育力争以专业赢得家长的尊重与信赖,每年都会花费大量财力物力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帮助教师树立“勤能补拙,终身学习“的正向职业观。张琦园长本人更是身体力行,在2013年走进北京家园共育后,率先成为系统内第一个带着家长学员走完“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六个阶段课程的园长!她一直坚定地引领着园所的老师和家长学习成长,充满激情地带领着大家前进。现在,文书教育已有100多位老师是“睿智情商”训练师或者家长教育指导师,大踏步的走在老师与幼儿园共同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


 


 

回顾文书教育这20年的发展之路,张琦园长这样总结: 善良、选择、学习、努力、坚持,这就是我们文书人的作风和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