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上栗县向阳幼儿园

2022-06-14 浏览:181

向阳幼儿园位于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创办于1998年,园长宋意华老师。幼儿园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园所环境整洁优雅,充满现代气息,配有14个教学班,现有400多名幼儿。园所倡导早期阅读、美术等特色教育,同时也是总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和“睿智情商”双联盟园所。





多年来,向阳幼儿园在宋意华老师的带领下,在市、县、镇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稳步发展。在管理上,园所不拘泥于以往的工作经验,在继承中求发展,在传统中求创新,以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不断探索,先后获得县妇幼保健示范园、市安全文明校园、全市民办幼儿园先进集体、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等诸多光荣称号。


宋意华园长从事幼教20余年,一直走在不断自我提升的道路上。为了更专业地服务幼教,她从2013年开始专业学习家庭教育,走进北京家园共育,从此就与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近8年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和“睿智情商”相继走进上栗县。在宋园长孜孜不倦的推广和传播下,不断有家长和孩子走进课堂,被滋养,被浸润,慢慢的发生改变,慢慢变得更加幸福。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似乎感觉这个小小的县城都有着浓浓的情商的氛围,这应该就是学习的力量吧!





20多年来,向阳幼儿园认真以“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为办园宗旨;以“坚持幼教改革,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幼教经验,为上栗幼教事业的发展作贡献”为办园目标;以“尊重幼儿的兴趣,着眼未来,为20年后的优秀公民奠定一生好学和会学的基础”为教育理念,不断学习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向阳团队会为我们的家长和孩子带来更多更好的理念和课程,为上栗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光和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