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B模块课程 “关爱老人,温暖你我”

2014-10-30 浏览:279

摘要:2014年10月30日上午爱贝儿教育集团—西苑园,如意园,易景园B模块学员和孩子一同带着温暖带着爱心走进了老年公寓。家长和孩子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以及过冬的棉衣,同时给爷爷奶奶送欢乐表演,孩子们的笑脸可爱的动作爷爷奶奶欣喜的拍手欢迎,同时我们一位细心的爸爸还送去了亲手书写的挂字。虽然外面下着小雨冷冷的,但此时我们和爷爷奶奶的心的温暖的。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爱贝儿教育集团,关爱老人,温暖你我

20141030上午爱贝儿教育集团西苑园,如意园,易景园B模块学员和孩子一同带着温暖带着爱心走进了老年公寓。家长和孩子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以及过冬的棉衣,同时给爷爷奶奶送欢乐表演,孩子们的笑脸可爱的动作爷爷奶奶欣喜的拍手欢迎,同时我们一位细心的爸爸还送去了亲手书写的挂字。虽然外面下着小雨冷冷的,但此时我们和爷爷奶奶的心的温暖的。

小朋友和家长为爷爷奶奶表演节目


奶奶一首《回娘家》热翻全场



奶奶的拥抱真温暖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爱贝儿教育集团,关爱老人,温暖你我